close

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,
每年到這個時後,
都會讓我想起童年的趣事。

小時候,只要到了今天,也就是聖誕夜前夕,
媽媽和爸爸都會問我,你今年希望得到什麼禮物阿!
說出來,說不定今天晚上聖誕老公公會送給你們(我和弟弟)!
每次我和弟弟都會希望得到一個玩具!現在想起來好幼稚,不過這是我的童年阿
媽媽有給我和弟弟各買一個紅色的聖誕襪
(本來是小的,可是發現小的裝不了大玩具,所以拜託媽媽買大的可以裝大一點的玩具。)

說完想要的東西後,媽媽都會要我和弟弟早點去睡,而且要乖乖的,不然中途爬起來玩,這樣聖誕老人才會給我們禮物。
哈,我們都傻傻的去睡了。
一早起來,我和弟弟看到襪子有東西超開心的啦!!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發現原來是媽媽和爸爸送的,就慢慢沒有這個活動了,因為不是聖誕老人送的,要爸媽破費~"~

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記得很清楚。
爸爸媽媽真有心,為了我和弟弟,每年都編織一個可愛的希望。
小時候真的很天真,哈!!
感謝爸爸媽媽!!

by the way!
聖誕快樂~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ing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